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23年3月20日至21日召开 黄正富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3-03-16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市十一届人大次会议

2023320日至21日召开

黄正富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

3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忠杰,副主任周治端、谭兴忠、吕小平,秘书长陈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议程(草案)》《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攀枝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的决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23320日至21日召开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预计会期一天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要求,集中精力、周密安排、严谨细致做好各项筹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以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对攀枝花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引领全体人大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明政治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确保大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