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黄正富主持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2-12-30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黄正富主持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召开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忠杰、刘元海,副主任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吕小平,秘书长陈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攀枝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迟召开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依法履职尽责,忠实代表人民利益,以对党、对人民、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教育引导代表依法正确行使选举权,确保大会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