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深入学习领会 主动担当作为 凝心聚力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黄正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联席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2-08-31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8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联席会议,专题传达学习82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忠杰、刘元海,副主任周治端、罗军、谭兴忠、吕小平,秘书长陈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工作务虚会就虚论实、虚功实做,政治站位高、思考研究深、对策建议实、示范带头好,对标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更高起点上研究攀枝花发展的重大问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添了动力,必将进一步鼓舞信心、汇聚力量,激发全市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正富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市委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深入实施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对标市委书记张正红从六个方面指出的当前攀枝花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和努力方向,积极稳妥推进安宁河流域协同立法,助力打造天府第二粮仓;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认真完成市委交办的联系企业、重大项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任务;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扎实开展助企纾困人大代表在行动”“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题活动。要持续打造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队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从三线精神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引导人大系统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牢守住权力底线和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