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1-09-1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黄正富主持

 

  9月14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可红、刘忠杰,副主任孔炜、覃发树、赵琪、刘元海,秘书长谭兴忠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勇、副市长王少民,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市法院院长黄志勇,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治端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省委、市委有关人事安排部署,根据主任会议和虞平市长的提请,经过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等18名同志的任命,并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全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会议)

  黄正富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被任命人员提出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职行权;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各层面、各行业法规政策学习,把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有力措施。三是坚决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构建“三个圈层”、重塑经济地理空间、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等目标任务,勤政实干,奋发有为,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四是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带头廉洁从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