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攀枝花市观音岩引水工程管理规定》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全票表决通过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1-08-02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7月29日上午,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攀枝花市观音岩引水工程管理规定》。

  这是攀枝花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制定的第五部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攀枝花引水工程治理向长治久清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2021年9月1日起,《攀枝花市观音岩引水工程管理规定》将正式施行,将为管理好攀枝花水利史上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民生工程提供重要的法规依据,也为下一步四川省和云南省毗邻市州开展跨区域协同立法创造了前提条件,更为加强长江上游水资源保护起着重要意义。

《攀枝花市观音岩引水工程管理规定》共二十九条,由立法依据及基础部分、保护与管理职责、保护规范、法律责任等内容构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