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黄正富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联席会

  • 发布时间:2021-02-19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联席会议,进一步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黄正富主持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可红、刘忠杰,副主任孔炜、覃发树、赵琪、刘元海,秘书长谭兴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围绕市委书记张正红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贯彻意见。

  黄正富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深入抓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做到“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力量就汇聚集中到哪里”;不折不扣贯彻民主集中制,善集中、讲团结、敢担责,做到民主和集中有机统一;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巩固发展担当尽责、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精心谋划抓落实。逐一梳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全面落实市委书记张正红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钒钛之都推动创新发展、围绕中心城市推动协调发展、围绕阳光之城推动绿色发展、围绕南向门户推动开放发展、围绕社会事业推动共享发展,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要点,找准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拓展履职空间,创新方法手段,更好地抓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发挥好履职为民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