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21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贾瑞云虞平李群林彭映梅出席 黄正富主持

  1月20日下午,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

  会议应到代表273人,实到代表250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代表、市领导贾瑞云、虞平、李群林、彭映梅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刘忠杰、孔炜、覃发树、赵琪、刘元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议程。

 

 微信图片_20210121110925 

黄正富指出,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及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我市“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与会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黄正富要求,与会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准确把握大会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兴业之策,使确定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更加符合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更加体现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利益和愿望;要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事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要正确领会市委人事安排意图,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投好神圣的一票;要严格遵守中央关于“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以及大会的各项要求,带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列席会议的人员要按照大会的编组安排,虚心听取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代表的询问。大会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恪尽职守,团结协作,规范、有序、高效地做好大会的各项组织和会务工作,为大会的顺利进行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市人大代表、市领导张敏、江海、谢忠华、刘海、张勇、李仁杰、王少民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