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东区人大调研三产服务业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13-08-0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7月26日,东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的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三产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百盛购物广场、奥体中心、金海5A级写字楼、海德堡1380、阿署达景区等重点商贸物流、楼宇经济、特色街区、休闲旅游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区商务局、区旅游局等部门关于三产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经过实地察看、走访座谈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区三产服务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在三产服务业发展上思路清晰、布局合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对进一步推动三产服务业发展提出许多好的建议:一是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建成达效;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三产扶持政策,支持三产服务业发展壮大;三是要加大项目包装策划,致力引进一批大的三产项目;四是要进一步提升三产服务业品质,增强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力;五是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进一步完善有利于三产发展的配套设施。(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