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 发布时间:2021-02-02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2021年1月23日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黄正富主任受攀枝花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升“三区联动”能级,加快科技创新高地、南向开放门户、友好生态环境、宜居公园城市和市域社会治理“五大建设”,打造“一枢纽五高地”,扎实开展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拓展深化“四讲四有”人大建设和“四型”机关建设,为推动“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