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发布时间:2021-02-02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2021年1月23日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虞平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2035年远景目标和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莅攀调研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与安全,巩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持续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不断提升“三区联动”能级,加快科技创新高地、南向开放门户、友好生态环境、宜居公园城市、市域社会治理“五大建设”。坚持“工业不强不叫攀枝花,科技创新引领攀枝花”,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