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21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1月20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贾瑞云、黄正富、彭映梅、张勇、陈可红、刘忠杰、孔炜、覃发树、赵琪、刘元海、谭兴忠出席会议。会议由贾瑞云主持。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7人,实到4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日程;推选了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关于议案的规定,决定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上午12时;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7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听取了关于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上午9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