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加强学习教育 拓展宣传渠道——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宣传工作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3-21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加强学习教育  拓展宣传渠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宣传工作会议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兴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宣传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2022年一季度运行情况的通报》,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干部常态化学习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通知》等文件。

  谭兴忠副主任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既是网络学习平台也是工作宣传平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干部常态化学习,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谭兴忠副主任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落实市委宣传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工作要求,研究室要牵头抓好供稿工作,各工作机构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通讯站每月至少向全市“学习强国”平台报送2篇以上稿件,宣传展示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立法工作、代表工作、机关党建等特色亮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牵头,督促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常态化学习,把责任交给支部、任务落实到党员,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常态化学习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