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2-03-01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2021年11月19日,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交流发言,常委会党组成员谭兴忠、吕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经过不懈努力,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10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既回顾过去又展望未来,意义非凡,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

  会议要求,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全覆盖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各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从会议精神中汲取做好人大工作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等工作,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目标的实现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