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第 12 期(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刊

 

 

 

 

12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1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

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028-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高度关注。111按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支部立即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各支部通过领学+讨论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公报》内容。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首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党员同志们还结合人大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认为本次全会强调突出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对于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越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点方向、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重要举措,明确回答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些重大问题。作为市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走基层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1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