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第 10 期(四支部主体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0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刊

 

 

 

 

10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1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四支部供稿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111,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两读两学四真的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周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 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关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干部常态化学习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载体,是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创新举措。每个党员都应该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自学的重要平台,自觉运用该平台,按照积分要求,

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自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能力。

会议开展了攀枝花故事大家讲活动。苟顶才、胡汉军两位党员深情向年轻党员讲述了钒钛磁铁矿的发现、攀枝花市的建立、方毅等老一辈国家领导人的攀枝花情结等内容。讲述者胸有沟壑、侃侃而谈,倾听者全神贯注、收获颇多。通过大家一起讲述攀枝花的发展史,与会党员对攀枝花的归属感、自豪和幸福感更加强烈,为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而努力工作的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党员讨论后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决定和会议精神,按照要求将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好,推动我们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走基层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1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