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第 9 期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刊

 

 

 

 

9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02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二支部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28日下午,按照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李朝刚同志讲授了党课。

会议首先由李朝刚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以及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的讲话精神、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攀委教办发〔20192号)精神。



会上,李朝刚同志代表支部对照党章党规分析了支部在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李朝刚同志还带头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逐条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战立君、李国家两位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检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外,李朝刚同志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心得体会的党课讲授。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029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