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第 5 期 (不忘初心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11-0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刊

 

 

 

 

5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01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1011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两读两学四真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黄正富参加学习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市人大主题教育办《关于印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两读两学四真党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市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活动安排表》支部书记汪嘉对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两读两学四真周五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安排三名支部委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机关党组成员王燕全体党干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课宣讲。

黄正富充分肯定了机关党组、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对第五支部的学习安排给予肯定。

黄正富在发言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再持续再深化,开展好主题教育,是现阶段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也是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的前提,是要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学习理论理论学好了,才会有哲学思考才能对照十八个是否8+8+2+1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干事创业进取意志,才能自觉投身到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中去

黄正富强调,作为人大的一名党员干部,要摒弃学习风气不浓,学习氛围不够,理论储备不足,思想认识不到位等思想,努力学思践悟要珍惜党和组织给予的岗位,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履职定力,增强工作动力,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摆正个人位置端正学习态度,达到预期效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全力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正富希望,机关党组、机关党委要边学边总结,及时总结经验,找不足,增添措施,多与巡回导组沟通,争取指导,要将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做好,把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向前进。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014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