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第4期(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刊

 

 

 

 

 

 

 

 

 

 

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出详细布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019年度学习会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10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黄正富主任指出市人大主题教育领导小办公室注重归纳总结,认真整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大事记,全面、客观地反映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主题教育以的重要工作取得的成果要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机关主题教育,按照市委总体部署,认真梳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部门,扎实推动机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黄正富主任强调,下一步机关主题教育自觉定位更高目标落实更严要求采取更实举措,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常抓不懈促学习。以支部为单位抓好集中学习,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坚持开展每月讲党课,常委会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机关党组成员工作机构负责人、科级干部轮流讲党课。二是求真务实搞调研。采取常委会领导带领分管工作机构一并深入基层的方式开展调查研究选准主题,精选地点,统筹安排,切忌增加基层负担,有针对性搞好调查研究,为党政决策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谋良策、献良计、聚人心、添助力认真检视反思问题。两级党组和各工作机构对照“18个是否”“8+8+2+1”专项整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存在问题,尤其要机关运行方面的工作制度认真进行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四是不折不扣抓整改。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按照“8+8+2+1”专项整治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1010

 

 

 

 

 

 

 

 

 

 

 

 

 

 

 

 

 

 

 

 

 

 

 

 

 

 

 

送:中共攀枝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