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第 1 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0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刊

 

 

 

 

1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912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9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林、刘忠杰、孔炜、覃发树、赵琪,秘书长钟国元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黄正富主任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自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作为。

黄正富主任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市委《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运用党的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人大事业发展的能力。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党政决策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谋良策、献良计、聚人心、添助力。要按照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紧扣市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调查研究工作,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针对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8+7+2专项整治任务和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黄正富主任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舆论宣传,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讲四有”“四型机关建设、常委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9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