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人大机关党建2019年第1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统一审议工作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19-04-18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1

中共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 201931

人 大 机 关 党 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统一审议工作专题讲座

 

31,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举办如何做好统一审议工作专题讲座,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刘忠杰、孔炜、覃发树、赵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会议。

市人大法制委办公室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科长孙华,以如何做好统一审议工作为题,结合省、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从统一审议制度的由来统一审议制度的职能定位统一审议的主要任务统一审议的注意事项怎样做好统一审议工作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帮助大家了解人大立法工作,提升法治素养。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开展利剑除弊 护航花城专项整治及心向阳光 干净担当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攀纪发20194)、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市级机关公务出行保障办法〉的通知》(攀委办〔201916号)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学习组织架构的通知攀委宣发〔20199等文件精神。

 

 

 

 

 

 

 

 

中共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 20193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