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到攀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18-09-30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到攀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929,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到攀枝花调研时就攀枝花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贾瑞云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赵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彭清华来攀调研重要指示站位高、立足远、分析深、研究细、看得准、讲得实,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对做好攀枝花工作具有定位、明标、指向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彭清华书记来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主动对标对表,把人大工作放在省委对攀枝花的发展定位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围绕彭清华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南向开放门户”“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重点打造世界级钒钛材料、阳光康养等产业集群”“探索建设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等,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把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人大履职行权的各方面、各环节,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人大的新贡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明磊传达学习了贾瑞云同志926在《彭清华同志914在省委办公厅<每日要情>2018年第163期)痕迹管理演变成痕迹主义的几种表现形式上的批示》(批示通字〔2018183号)上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还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纪检监察组重申了节假日期间的十个严禁要求,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7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