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大机关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7-10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继续前行

——市人大机关召开庆·主题党日暨表彰大会

 

629,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正富,副主任陈可红、杨林、刘忠杰、孔炜、覃发树、赵琪,秘书长钟国元出席会议。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燕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开展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决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受表彰15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徐明磊讲话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党的知识答题等活动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同志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始终把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作为人生永恒的追求,矢志不移。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牢记宗旨、铭记誓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