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决定决议

关于废止《渡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搞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和《渡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搞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的决定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2-03-01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攀枝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渡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搞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和《渡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搞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的决定

2022年2月28日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定:

  一、废止1982年5月8日渡口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的《渡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搞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

  二、废止1986年12月20日渡口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的《渡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搞好计划生育工作的决议》。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