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决定决议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 发布时间:2018-01-19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118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黄正富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十届人大常委会2017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奋斗目标,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强化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三大工作抓手,大力推进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中国康养胜地、四川南向门户四个加快建设,依法履行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充分发挥代表积极作用,全力督促和支持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为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