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刘忠杰副主任现场督导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中心建设项目

  •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09-29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负责的2022年度市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工作)清单》和《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市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工作)督导方案》的要求,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忠杰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对攀枝花市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开展了现场督导。东区人大常委会、东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牵头部门和施工单位进行了交流。督导中了解到,该项目建筑内部装修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外墙石材干挂和施工许可证等手续的办理。截止2022年9月,已完成总投资6230万元,其中设备购置2100万元,工程建设4130万元(实际支付3219.9万元)。预计2022年10月初 1号楼完工,10月底2号楼完工,12月开展工程竣工验收。

  刘忠杰在督导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中心项目建设是提升我市精准防控水平的关键环节。牵头部门和施工单位一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好现场管理关,全力保障项目施工安全。二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施工进度、加快建设进程,确保工程在10月底全面完工并如期投入使用,为我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