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兴忠调研攀枝花宝达钛材深加工及其配套全流程海绵钛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2-05-20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兴忠到钒钛高新区调研攀枝花宝达钛材深加工及其配套全流程海绵钛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经信局、钒钛高新区、企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企业有关负责人首先向谭兴忠一行详细介绍了宝鸡育才集团及其下属的攀枝花宝达钛业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参观了企业展览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兴忠调研攀枝花宝达钛材深加工及其配套全流程海绵钛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谭兴忠(居中)参观企业展览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兴忠调研攀枝花宝达钛材深加工及其配套全流程海绵钛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谭兴忠(右一)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

调研中,谭兴忠走进攀枝花宝达钛材深加工及其配套全流程海绵钛项目生产车间,向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情况。

随后,谭兴忠主持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企业、市经信局、钒钛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谭兴忠对攀枝花宝达钛材深加工及其配套全流程海绵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谭兴忠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攀枝花宝达钛材深加工及其配套全流程海绵钛项目建设,市级有关部门全力配合、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企业努力克服疫情防控、融资困难等不利因素,项目总体推进平稳有序,但投资明显滞后。

谭兴忠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明晰项目在钛产业链中的定位,认真研究钛产品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积极对接上下游企业,集中精力务实推进;要充分认识钛材深加工项目特点,加强资金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拓宽融资渠道,用好用活攀枝花人才“十六条”政策措施,把人才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第一要素。市经信局、钒钛高新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服务,及时掌握了解企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帮助协调解决。政企要协同配合,坚持底线思维,筑牢企业生产经营防火墙,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设计、建设、施工过程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这两根弦,从源头上做到安全合格、环保达标,确保项目建设平安有序、按进度推进、如期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