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小平出席清洁能源文章和“三结合”项目进展情况跟踪调研工作会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2-04-12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4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小平召集召开清洁能源文章和“三结合”项目推进情况跟踪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农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仁和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抓实抓细做好清洁能源文章和“三结合”项目相关工作,吕小平副主任指出,“抽水蓄能+水资源配置+新能源开发”三结合项目是我市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巧夺天工的地形优势谋划的重大项目,是我市抢抓国家“双碳”政策机遇、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有关部门、县(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锚定目标、主动作为,切实把项目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吕小平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依法依规完善各项程序和手续,合理安排工作时序,精准做好服务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强向国家相关部委和省级相关部门汇报对接,全力推动项目纳入国家、省上的规划“盘子”;要加强法律、政策等的研究分析,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努力实现“三结合”项目效益最大化;要切实摸清项目区基本情况,科学规划坡改梯、旱改水、园改耕等,尽力增加耕地面积,实现提质增量增效,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攀枝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