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攀枝花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号)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2-08-29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3

攀枝花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仁和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志鹏已调离我市,仁和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接受辞去代表职务;米易县选出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少民已调离我市,米易县第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接受辞去代表职务;西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波阳申请辞去代表职务,西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

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马志鹏王少民任波阳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个别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6名,缺额3名。

特此公告。

 

2022年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