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1号)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1-08-30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1号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东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彭映梅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本市,东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定终止其代表资格。

  西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文飞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本市,西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定终止其代表资格,补选张敏为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仁和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绍华因工作岗位变动,仁和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去代表职务。

  根据代表法的相关规定,彭映梅、李文飞、李绍华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张敏的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本次个别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67名,缺额12名。

  特此公告。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