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集攀枝花市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7年)项目和2022年年度立法建议的公告

  •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布时间:2021-04-07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征集攀枝花市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7年)项目和2022年年度立法建议的公告

 

         为全面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7年)和2022年年度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深入贯彻民主立法、科学立法、依法立法的基本要求,根据《攀枝花市地方立法条例》规定,现就五年立法规划(2022-2027年)项目和2022年年度立法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公开征集,欢迎本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公民参与。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攀枝花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三个方面的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

二、征集要求

(一)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应当以书面形式提出

(二)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应包含明确的法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及对该法规主要内容的建议。

(三)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提出人应在立法项目建议书的结尾盖章或署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四)五年立法规划项目和2022年年度立法计划请分别注明。

三、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截止到202161日(以收到材料时间为准)。

四、联系方式

(一)书面来信请寄至四川省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收,邮编617000,联系人:李耀强,联系电话3347075

(二)电子邮件请反馈至pzhrdfgw@126.com

五、结果公布

征集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的基本情况和处理结果,将通过攀枝花市人大网进行公布。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