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治端赴盐边县渔门镇东风村调研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情况

  •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发布时间:2023-02-02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治端赴盐边县

渔门镇东风村调研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情况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治端带队赴盐边县渔门镇东风村调研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情况并慰问防返贫监测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张光杰陪同参加调研。

  周治端副主任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资金投入情况、生态养殖情况,对村集体经济产业的发展打算以及下一步发展举措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周治端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村委会与致富带头人联合养羊推进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了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地域特点,因地制宜谋发展的举措是符合当前实际的,发挥了村委会的战斗堡垒和核心带动作用。要求村委会继续立足强村并组后现有的村集体资产和资源优势,认真梳理政策要求,持续推动集体经济产业从小到大、从易到难,循序渐进地稳步实施。

  周治端副主任还慰问了防返贫监测户马土呷家,鼓励小朋友自立自强,认真学习,依靠知识改变命运。要求村委会积极向县级相关部门汇报,寻求民政、社会福利机构等多方支持,保障其家庭基本生活,确保4个孤儿上得起学,将其培养成为社会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