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军带队调研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及山顶酒店项目

  •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发布时间:2022-10-08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按照市委“项目攻坚年”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军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前往东区现场调研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及山顶酒店项目。市教育和体育局、东区人大常委会及东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罗军听取了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及山顶酒店项目业主攀枝花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变动情况和第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第一期工程的城市之眼、“钢的亭”示范段、伴山咖啡等重要景观点位,并在现场与大家亲切交流。

  罗军对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及山顶酒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第一期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及山顶酒店作为我市实施精明增长战略,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城市重点项目之一,是实现城市品质改观,增加城市亮点的重点项目,既能满足市民体育健身的需要,又能展示我市文旅品牌的打造成果。他要求,要将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提升攀枝花“山水阳光花城”城市品质的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要加强项目建设前瞻性,充分考虑到未来游客游玩时的需求,尤其在公园步道建设中要加强研究,充分保障车辆与行人的通行方便和安全性、舒适性;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按照项目进度计划表,通过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等举措,做好施工协调管理,确保年底前项目一期工程呈现一定规模。

  罗军还实地调研了新鸥鹏教育城图书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