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治端带队调研米易县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

  • 市人大法制委发布时间:2022-09-29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2022年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治端带队赴米易县调研米易县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解超怀,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纪伦,米易县副县长侯峰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周治端参观了撒莲镇马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米易县绿怡现代农业示范园,了解到近年来,米易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加快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和市委加快建设现代农业“7+3”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按照“三区四环十园”的总体布局,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以“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促融合”为重点,推动现代特色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入围首批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名单。

  周治端要求:米易县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以“守正创新强定力,科技赋能求突破,融合发展提质效,项目支撑补短板”为工作思路,以“保障粮食安全、提升优特农副产品供应”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以“设施化、园区化、融合化、绿色化、数字化”为发展路径,积极构建小规模、精品化、高效益的特色农业发展模式,完善现代特色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打造全国南亚热带特色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成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