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 星期四 11:25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0号)

  • 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时间:2021-06-25访问数:11
  • 选择阅读字号:TT

  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279名。2021年1月17日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后实有代表273名,缺额6名。

  东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大代表汪康康因工作原因,已调离攀枝花市行政区域,东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定终止其代表资格。西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大代表刘海因工作原因,已调离攀枝花市行政区域,西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定终止其代表资格。仁和区选出的市第十届人大代表闫玉华因工作原因,已调离攀枝花市行政区域,仁和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定终止其代表资格。米易县选出的市第十届人大代表贾瑞云因工作原因,已调离攀枝花市行政区域,米易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定终止其代表资格。

  根据代表法的相关规定,汪康康、刘海、闫玉华、贾瑞云的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同时,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汪康康、闫玉华的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69名,缺额10名。